2016.5.27 關於失眠





  最近生活經歷了某種劇變,令我不太能適應。



  事實上,我是個貪睡的人,我很能睡,而且引以為傲的是從沒失眠過。但是從生活改變開始,我幾乎一天睡不到四五個小時……連工作新訓的報到我都是撐著呵欠硬過。

  二十五年,人生第一次。話說回來,這兩個禮拜我經歷了很多人生第一次,所以似乎也沒什麼好訝異的。

  我很困擾,真的,明明事情已經有了某種共識與解決,但是我的身體卻好像愛上了那種極度痛苦的模樣。

  彷彿我的身體在無理取鬧,要我死命取回過去的日子。精神成長了,但肉體的劣根性是難以駕馭的。

  話說睡眠真是個奇特的東西。我曾經是個討厭與人睡的傢伙,寧可日夜顛倒錯開時差也不願意跟別人擠一張床。大學回家我的回憶幾乎都是睡覺,圖的就是一個人的雙人床。

  但是我遇到了一個人,然後莫名其妙的適應了與他人睡覺的方式。這不帶情色或愛慕,就是單純的能在別人旁邊睡得很沉。

  結果以往就算談了戀愛也巴不得一個人睡的我,現在卻一直覺得躺在床上空空的。

  下禮拜就要上班了RRRRR,巴托讓我快點調回來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